RDA Toolkit將進行伺服器變更

RDA Toolkit於6月1日發布「RDA Toolkit伺服器變更」的訊息。即2021年5月起,在新開發人員的支援及維護下,RDA Toolkit和相關網站將開始進行轉移至新的伺服器上。本次轉移項目包括access.rdatoolkit.orgorginal.rdatoolkit.orgrdatoolkit.orgrda-rsc.org等網站。這些網站現有內容都將會被傳輸至新的伺服器上。本項轉移工作預訂於2021年9月1日前完成,並且對於RDA Toolkit使用者幾乎没有影响,僅有以下兩項例外:

1.      提供一個新的管理系統作為此過渡時期的一部分,以便用於使用者帳戶和登入作業之管理。新的系統將持續支援IP認證及使用者帳戶ID登入或配置設定名稱(profile name)登入。雖然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步驟以避免相關問题,但是此類型的轉移通常仍會存在一些登入的困擾。
2.      從2021年9月1日起,舊有RDA Toolkit將不再支援新工作流程的創建及其他使用者建立的文件,且9月1日以後也不再支援現有工作流程的編輯。所有現有使用者所建立的文件,都將轉移至新的伺服器上,並且根據文件規格(例如:Global、Local或Private)提供檢索。

 

發布日期:2021年06月29日 最後更新:2021年07月0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