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請問在國圖的回覆中\http://catweb.ncl.edu.tw/portal_e2_page.php?button_num=e2&folder_id=2&cnt_id=61\"有講到MARC21有五種格式,想請問為何MARC STANDARDS(簡明版格式)為何不能也列入一種呢?先在此謝謝您的回覆。"

暱稱
小蔣
問題
您好,請問在國圖的回覆中\http://catweb.ncl.edu.tw/portal_e2_page.php?button_num=e2&folder_id=2&cn...\"有講到MARC21有五種格式,想請問為何MARC STANDARDS(簡明版格式)為何不能也列入一種呢?先在此謝謝您的回覆。"
分類
答覆內容

小蔣:

您好, 簡明版也有五種格式:

Authority Format
Bibliographic Format
Classification Format
Community Information Format
Holdings Format

此處說得「種」是就資料格式作用來說,不是每種格式的詳簡度。

錢月蓮敬答  20161129

 

"
發布日期:2016年11月27日 最後更新:2019年05月21日